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职工关爱>正文

学校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建议)交办会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建议)交办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主持。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教务科研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规划基建处、衡阳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图书馆、网络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体育学院等21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江代表提案委员会通报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收集、归类及整理情况,布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办理单位(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提案办理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工会副主席曾艳对提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收集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承办单位于2023年11月20日前完成提案(建议)办理回复。

 

副校长夏昆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提案办理单位提出要求。教代会提案涉及学校发展建设,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各承办单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的高度,将提案涉及工作内容与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事项相结合,按时按质完成提案办理工作。做到沟通、先调研、先协商,尽量给提案人满意的答复。要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