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职工关爱>正文

疫情防控,校工会在行动

 

衡阳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快速响应、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扛起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线。医务工作者们、老师们、志愿者们、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冲锋在前,保安全、保平稳、保教学、保运行,日夜奋战在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谁都不能置身事外,作为我们教职工的“娘家人”,工会更是义不容辞。从4月1日起,从讨论商议、市场调查、购买物资,加班加点,肩扛手提,分类装袋,到4月4日,2438份包含口罩、酒精、手部消毒液及一封“致南华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倡议书”的疫情防控爱心包,全部下发到全体教职员工的手上。

小小的疫情防控包,送出的不只是口罩和防疫物资,他们还是在向教学和管理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说:你们不是抗疫路上的“孤勇者”,砥砺前行的路上,时刻有关心关爱关注你们的“娘家人”,校工会一定当好你们的坚实后盾。同时,校工会还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筑就防护、做好表率、传递关爱、坚守责任,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美好校园,为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添砖加瓦。

 

                      (防控爱心包内的物资)

                        (领到防控爱心包的老师们)

(发布时间: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