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职工关爱>正文

南华大学女教职工保健知识讲座

为关爱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意识,9月24日下午三点,校工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关注健康、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附属南华医院妇产科主任董立军和附属南华医院美容科医师刘一亮分别作了题为《如何正确的选择宫颈疫苗》、《科学减肥-秒变S曲线》的讲座校工会副主席曾艳、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铁骊、校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钱拥军,以及100多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铁骊主持。

讲座现场,专家们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女性教职工生理特点,根据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从多个方面作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在场女教职工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校工会女工委在了解多数女教职工对讲座的意愿,专门开展此次健康讲座。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性教职工的保健意识,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体女教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与工作,实现事业和家庭的和睦、健康全面发展,激发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的信心与决心。

 

 

 

 

 

 

 


 

 

 

00001. 

00002.  

   

 

(发布时间: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