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耀南华】南华大学“喜庆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唱比赛举行

唱支歌儿给党听,我为党旗添光彩!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11月20日晚,南华大学“喜庆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唱比赛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姜志胜、雷小勇、王福俤,党委委员刘文君与师生欢聚一堂,用满怀深情的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比赛在《人间》(抗疫版)优美的旋律和钢琴伴奏中拉开序幕。《跟你走》《党啊,亲爱的妈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美丽中国》《共和国之恋》《国家》《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唱出了南华师生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与挚爱;《人世间》《如愿》《最可爱的人》《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无数英雄在共和国前进与发展的道路上写下的壮丽诗篇;《不忘初心》《南华梦,我的梦》《追梦赤子心》《天耀中华》唱出了勇于追梦的南华人不忘初心、勤于圆梦的激情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一首首催人奋进、感人肺腑的歌曲将比赛气氛推向顶点。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二分工会谢旻昱、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易欢欢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彭娟、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陈楠、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杨喜生获二等奖,数理学院分工会郭长青、机关第一分工会禹敏、机关第四分工会常玲、船山学院分工会袁彦琳、机关第四分工会许洋获三等奖。

全体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全场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承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分工会共有55名选手报名参赛,初赛前16名进入今晚的决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招生就业处、规划基建处、离退休服务中心、校工会、团委等部门及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