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2111月23日至29日,在教职工乒乓球馆举办了南华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全校有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校工会通过直播视频的方式播放了衡阳医学院对数理学院的决赛,观看人数达到了1.4万人次,点赞数达到1万人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种形式,各参赛队通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8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衡阳医学院分工会,第二名数理学院分工会,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第五名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第六名图书馆分工会,第七名土木学院分工会,第八名药学学院分工会。

 

校工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身体锻炼的热情,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树立运动能够使人健康、使人聪明、使人快乐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运动健身活动,以良好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南华大学高质量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与获奖单位合影。

 

 

(发布时间: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