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泸州老窖窖龄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教职工运动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技术水平,621晚上,南华大学篮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南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泸州老窖窖龄杯”篮球联赛在红湘校区南校教职工灯光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99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组成6支参赛队伍。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10个比赛日22场比赛的精彩对决,72日晚顺利结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篮球联赛闭幕暨颁奖仪式。篮球协会秘书长陈杰宣布比赛成绩。原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红、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为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教职工们本作“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 陈杰  韩子轩

 

 

 

 

(发布时间: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