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数理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凡迪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数理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8月31日和9月1日在校离退休活动中心和数理学院活动室举办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对于这一活动,院领导积极支持,教职员工纷纷响应,无论是新进的教师,还是临近退休的老教师都踊跃报名。共51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男选手34人,女选手17人,报名人数接近学院总人数的70%。为保证比赛的参与度和观赏性,男女队员们按球技高低平均分成A组(明德队)、B组(博学队)、C组(求是队)、D组(致远队)四个小组, 经过两天激烈的捉对厮杀,C组(求是队)略胜一筹,摘得桂冠,A组(明德队)、D组(致远队)、B组(博学队)分列第二、三、四名。

    通过这次乒乓球团体赛,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现了一批乒乓球新苗子,也增强了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上了一份薄礼!

 

 

 

 

 

        

(发布时间: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