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补充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109日召开的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校园体育文化节、第四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相关部门协调会内容,特对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有关教职工比赛前期工作情况、比赛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以下补充通知:

    一、组队情况:全校29个分工会已分别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核三力公司和继续教育学院为联合队,教职工参赛人数为753名。

 二、教职工运动会比赛时间、地点和安排

 1、教职工于1013--1014日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比赛的具体时间将严格按照秩序册的安排;

 2、请各参赛队员注意各项目比赛时间,1014日(周六)的教职工比赛,教工食堂将安排工作午餐,田径场将有开水供应。

 三、开幕式时间、地点和安排:

 1、开幕式于1013日上午8:00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

 2、凡有学生的代表队须安排10-15名教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入场仪式,无学生的代表队须安排20名以上教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入场仪式。

 3、参加开幕式人员务必于10137:30在北校田径场西南门外的国防生运动场集合整队,组织好自己方块队参加入场仪式;

    4、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所有的参赛队员、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立即转往南校田径场参加比赛,根据秩序册安排的时间进行检录和比赛。

    四、闭幕式时间、地点和安排:

1、闭幕式于1015日下午16:30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

2、获得教职工团体前八名代表队的领队须在16:00到达北校田径场参加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到时临时通知)。

五、彩排时间、地点和安排:

1、彩排于1011日下午16:30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

2、 各代表队须于1011日下午16:20前到北校田径场参加彩排,熟悉入场情况。

六、比赛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代表队对参赛的队员要进行安全、文明教育。比赛前对运动员身体状况要进行全面的排查,尽量避免在比赛期间出现身体上的不适或意外。

2、运动员参加比赛时须穿除钉鞋之外的运动鞋,并听从裁判人员的安排,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以顽强拼搏,良好的道德风尚进行各项比赛。本次师生运动会期间属我校教育教学时间,不得随意请假。

3、各单位应积极组织教职工到现场观看、助威,注意文明观看,不要随意进入赛场、跑道,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田径场内严禁携小孩入场(保安人员将在大门口把控)。

 希望各分工会的领导按照学校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思路要求,增强校园文化建设,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教职工的锻炼热潮推动起来,调动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弘扬南华精神。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1011

(发布时间: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