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教职员工中开展“出彩南华”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在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校庆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爱校荣校兴校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教职员工中开展“我为南华添光彩”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出彩南华”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聚焦“十大目标、十大改革、十大民生”,激发广大教职员工从不同的角度诠释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爱岗敬业的精神,抒发对学校的无限热爱之情,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量。

二、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包含各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及离退休教师)

四、活动时间:923日至1013

五、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以“出彩南华”为主题,围绕一流本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南华大学的三大体系(价值体系、指标体系和话语体系)、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成果应用转化”三大攻坚战等内容展开。 

(二)参赛要求:

1.参赛者需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或本人工作实际,经调查研究后,以真实的事例、数据等为依据,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改进措施、建议。

2.参赛作品需按照提案的规范形式(标题:关于x x x x的提案;正文:包括案由、理由分析、办法措施及建议、提议人、提案日期等),以文本的形式在比赛截止日期前发送至工会何贵华的邮箱919205729@qq.com

六、奖项设置

建言献策设最佳提案3名,优秀提案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

                                2018921

(发布时间: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