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1次校务会纪要

 

 

   1614: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校务会议。会议针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上限值情况汇报,新校区校大门设计方案,基础教学楼、工程教学楼设计方案的汇报,2016年临床医学实验班选拔情况,电气数理楼、计算机信息楼设计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安保服务项目招标上限值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审计处处长綦春明、保卫处副处长宁曼荣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进行综合调研,经过集体讨论后,初步拟定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综合方案,按程序报请学校集体决策后,将学校后勤服务可以推向市场的项目集中向社会招标,一揽子解决后勤服务社会化的综合改革。

会议同意,在进行后勤服务社会化综合改革到位之前,学校红湘校区安保服务项目仍按原协议每月与安保公司续签。

二、新校区校大门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副处长黄华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请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将方案1与方案2两者的造型概念有机结合,继续深化完善。

三、基础教学楼、工程教学楼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外方设计人员的汇报。

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四、2016年临床医学实验班选拔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邱长军、监察处处长曾建新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会议决定,从2017年开始,学校不再开办临床医学实验班。

五、电气数理楼、计算机信息楼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设计院设计人员的汇报。

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此页无正文。)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邹长城,赵  红,苏  玲,边绍谦,曾建新,李双极。

请假:姜志胜,罗志刚,于  涛,刘  永。

汇报:綦春明,陈柒叁,柯国军,邱长军,黄华勇,宁曼荣。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