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4次校务会纪要

 

 

 32814: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4次校务会议。会议针对附属第二医院关于购置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装置球管的有关事项、审定体育教师满祚孚教师资格证考试违纪的处理决定、审定南华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2016年工勤人员考核和校内岗位竞聘结果、南华大学2016年护理学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方案、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方案、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附属第二医院关于购置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装置球管的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汤永红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附属第二医院增加预算购置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球管,相关程序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审定体育教师满祚孚教师资格证考试违纪的处理决定

会议听取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监察处提出的处理意见,给予满祚孚同志警告处分,按相关程序行文后执行。

三、审定南华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研究生院按照会议精神调整招生计划安排。会议原则同意研究生院提出来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四、2016年工勤人员考核和校内岗位竞聘结果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徐映堃、刘虹穗、周志英、彭慧姣、阳淑兰、冯涛、王剑飞、王五香、张娜、周忠亮、周忠建、周平、周小兵、王可耕、梅红霞、周艳天、姚立军、阳旭、周卫等19名工勤人员考核为合格;聘任周春艳到医学院管理岗位,聘任戴权到创新创业学院教辅岗位,聘任李文监到后勤服务中心安全保卫副部长岗位,聘任宋君到后勤服务中心教室管理部副部长岗位,聘任谭博文到后勤服务中心汽车队副队长岗位。

五、南华大学2016年护理学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六、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审计处处长綦春明同志、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规划基建处科员王宽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该项目先按程序进入招标环节,但要对总体设计施工方案进一步优化,实行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优化后的方案需再次提交校务会讨论决定。

七、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和审计处处长綦春明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同意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合同主要条款内容,在招标结束后可以作为合同条款起草,按程序报请相关校领导会签后确定。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邹长城,赵  红,苏  玲,罗志刚,边绍谦,曾建新,于  涛,刘  永,李双极。

请假:阳小华,刘升学,何旭娟。

汇报:汤永红,曾建新,刘泽华,谢水波,石建军,廖  力,柯国军,綦春明,李传乙,王  宽。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