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6次校务会纪要

 

   52618:0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校务会议。会议针对学校学术不端行为调查情况的汇报、学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听取学校学术不端行为调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学校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刘镇江等同志的汇报。

经认定,黄艳、贺更生等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会议同意,对黄艳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撤销学术论文奖励,取消南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学籍。对贺更生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撤销学术奖励或者荣誉称号。对贺更生用此论文作为申报2016年主任医师材料并申报成功事宜,提请湖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处理。

对陈国栋给予全校通报批评的处理。

相关处分按程序行文后下发执行。

二、学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研究生院提出来的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邹长城,赵  红,罗志刚,边绍谦,曾建新,于  涛。

请假:刘升学,苏  玲,刘  永,李双极。

汇报:曾建新,刘镇江,谢水波。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