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8次校务会纪要

   622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8次校务会议。会议针对调整外籍教师工资标准,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方案,审定《南华大学房改房不动产登记交易继承暂行办法》,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或建议办理意见的汇报,新校区部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调整外籍教师工资标准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出来的外籍教师工资调整方案。该标准按相关程序行文后下发,自201791日起执行。

二、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敏生、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审计处副处长蒋晓定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三、审定《南华大学房改房不动产登记交易继承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敏生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校务会精神对该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行文下发后执行。

会议要求,国有资产处要妥善安排、周密组织,为职工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好相应服务。

四、听取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或建议办理意见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校工会提出来的提案、建议办理意见,按相关程序推进执行。

五、听取新校区部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副处长黄华勇、审计处处长綦春明、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等同志和吉好地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关于新校区西北区学生公寓群、学生食堂、青年教师宿舍、南区田径运动场等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设计方和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和优化;要进一步加强专家、用户的论证和意见征集,切实使设计方案美观大方、功能齐全,符合学校发展需要。

六、审定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名单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邱长军、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教务处按照校务会精神对转专业名单再次审核后,按相关程序予以公布。会议同意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集体转入生物技术专业,不同意药物制剂专业的学生集体转入药学专业。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邹长城,赵  红,苏  玲,罗志刚,边绍谦,曾建新,于  涛,刘  永,李双极。

请假: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

汇报:袁春阳,石建军,邱长军,谭敏生,李双极,綦春明、柯国军,袁春阳、雷泽勇、陈振富、王宗保、廖迎春、赵桂芝、蒋晓定、黄华勇、王  彦,设计方人员。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