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12次校务会纪要

 

   1012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校务会议。会议审定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N4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部省共建教学实验平台建筑设备与智能化实验中心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方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实行临时工劳务派遣和购买社会保险的工作方案,审定了《南华大学国际学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决定给予一名国际学生处分,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暨高校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形成如下决定:

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N4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阳志成、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审计处副处长蒋晓定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二、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部省共建教学实验平台建筑设备与智能化实验中心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阳志成、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审计处副处长蒋晓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东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三、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实行临时工劳务派遣和购买社会保险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副主任曾艳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将后勤用工全部纳入劳务派遣范畴,一揽子推进后勤用工改革;后勤用工要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四、审定《南华大学国际学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国际学院提出南华大学国际学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修改意见,按规定行文执行。

五、给予国际学生NGENDAHIMANA YVES处分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对卢旺达籍学生NGENDAHIMANA YVES启动应急程序,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

六、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暨高校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同志对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暨高校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高校宗教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暨高校宗教工作的各项会议精神。

 

 

出席: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何旭娟,雷小勇,邹长城,赵  红,苏  玲,曾建新,李双极。

请假:王汉青,姜志胜,陈国民,罗志刚,于  涛,刘  永。

汇报:阳小华,陈柒叁,李玉琼,阳志成。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