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第13次校务会纪要

 

   1026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校务会议。会议针对附属第二医院东院后勤服务项目招标方案,2017年南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解决研究生住宿困难的相关事项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如下决定:

一、附属第二医院东院后勤服务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赵立新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附属第二医院将该方案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后,报学校党委会讨论决定。

二、2017年南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研究生院报送的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下文予以表彰。

三、关于解决研究生住宿困难的相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国资处副处长李传乙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合理利用好校内空置的公租房,缓解研究生住宿拥挤的现状。二是要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腾出本科生宿舍改善和满足研究生住宿。三是综合考虑部分学生长期在雨母校区学习生活的可行性方案。四是各附属医院培养的研究生,住宿统一由附属医院安排解决,不再住到红湘校区研究生宿舍。

 

 

 

出席: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姜志胜,何旭娟,陈国民,雷小勇,邹长城,赵  红,苏  玲,曾建新,李双极。

请假:王汉青,唐振平,罗志刚,于  涛,刘  永。

汇报:赵立新、谢水波、廖迎春、李传乙。

记录:叶延平,刘振中。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