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4次校务会纪要

                    

201853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校务会议。会议对校本部2017年度岗位考核(副处级以下)结果有关情况,停止陈吉猛授课资格和转岗处理及对刘军(计算机)、邓健(机械)通报批评有关事项,2018年南华大学分学院分专业普通类招生计划,2018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及入住安排等相关事项,南华大学四届四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及附属医院讨论团讨论有关情况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校本部2017年度岗位考核(副处级以下)结果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校本部副处级以下人员2017年年度岗位考核结果,考核优秀289人、考核合格1651人、考核基本合格2人、考核不合格6人,因各种原因不考核25人。

二、停止陈吉猛授课资格和转岗处理及对刘军(计算机)、邓健(机械)通报批评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等同志的汇报。

陈吉猛,男,汉族,196812月出生,湖南常德人,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036月来我校工作,现为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副教授。因其不能正确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经常讲授与课堂无关的内容,且不听劝解,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根据《南华大学教学与教学管理差错和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第5条第3款的规定,认定为严重教学事故。

刘军,女,汉族,19605月出生,辽宁大连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778月参加工作,现为计算机学院高级实验师。邓健,男,汉族,19893月出生,湖南长沙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157月参加工作,现为机械工程学院图学室助教。在20171223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以上两位同志作为监考老师不遵守监考纪律,在考场后面聊天,造成不良影响。

会议同意,停止陈吉猛老师授课资格和转岗处理,对刘军、邓健老师给予通报批评。

三、2018年南华大学分学院分专业普通类招生计划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2018年南华大学分学院分专业普通类招生计划,目前维持现有的招生规模。

四、2018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

会议听取了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

五、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及入住安排等相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财务处处长谭敏生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计划和20189月学生宿舍入住安排。目前不考虑在雨母校区未来新建学生公寓的每一间宿舍安装一台洗衣机的工作设想。

六、南华大学四届四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及附属医院讨论团讨论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南华大学四届四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及附属医院讨论团讨论有关情况的汇报。

 

 

 

 

 

 

 

(此页无正文)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赵  红、于  涛、曾建新、刘  永、李双极。

请假:姜志胜、苏  玲、罗志刚。

汇报:刘泽华、谢水波、彭建军、谭敏生、黄坤荣、陈柒叁、伍衡山、李双极、廖迎春。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