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7次校务会纪要

 

201861915:0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校务会议。会议对《南华大学公务卡结算管理暂行办法》、后勤物业服务和学工部宿舍管理临时工每人增加半个月补偿情况、关于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作为信息技术实训中心实验楼和网络信息中心备份机房使用的请示、南华大学校园有线网络改造项目招标方案、南华大学仿星器H1运输服务项目招标方案、南华大学医学院人体形态与显微形态实验中心项目——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教务处项目招标方案、“化学化工学院ESI科研室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审议《南华大学公务卡结算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谭敏生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通过该暂行办法,财务处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后再执行。

二、听取后勤物业服务和学工处宿舍管理临时工每人增加半个月补偿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后勤物业服务和学工处宿舍管理临时工每人增加2018年半个月工资的补偿,经费从物业服务运行经费支出,年底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预算。

三、听取关于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作为信息技术实训中心实验楼和网络信息中心备份机房使用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罗杨、规划基建处副处长黄华勇、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和规划基建处按照会议精神充分做好前期调研,了解学校整体规划,掌握学生上机学习情况,统筹考虑两个校区,提出科学合理方案再讨论。

四、南华大学校园有线网络改造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罗杨、审计处处长綦春明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和审计处按照会议精神对该方案修改完善后再讨论。

五、南华大学仿星器H1运输服务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合同主要条款内容,在招标结束后可以作为合同条款起草,按程序报请相关校领导会签后确定。

六、南华大学医学院人体形态与显微形态实验中心项目——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教务处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医学院院长陈熙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七、“化学化工学院ESI科研室改造工程”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宏青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化学化工学院ESI科研室改造工程”实施方案。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何旭娟、苏  玲、于  涛、曾建新、刘  永、李双极。

请假:陈国民、雷小勇、罗志刚。

汇报:谭敏生、柯国军、綦春明、陈柒叁、石建军、罗  杨、

王新林、王宏青、陈  熙、赵桂芝、黄华勇、李传乙。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