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10199:0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改期举行的请示、关于改期举行南华大学2018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请示,形成如下决定:

一、关于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改期举行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体育学院副院长邹卫国、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本衡、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我校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原定的1013-15日调整到1019-21日举行。

二、关于改期举行南华大学2018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我校2018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由原定的1014-15日调整到1020-21日,与我校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同时举行。

 

 

出席:张灼华、熊哲琰、唐振平、陈国民、何旭娟、于  涛、刘  永、刘文君、谢四平、曾建新、李双极。

请假:王汉青、阳小华、刘升学、姜志胜、雷小勇、苏  玲、罗志刚。

汇报:李双极、潘本衡、何小英、廖新元、邹卫国。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