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教工之家>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小家”和湖南省总工会的“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湘工办发〔20229号)和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教职工之家”、“模范教职工之家”和“模范教职工小家”的通知》湘教工通[2011]22号精神校工会决定于2023推荐1-2个校级模范教职工小家参评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1个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参评湖南省总工会的“模范职工小家”,请获得2019年以来的校级“模范职工小家”和历年来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的、且符合条件的分工会积极申报。

  凡申报湖南省总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单位请6月10日前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 ”(附件1),将建家总结材(2000字左右)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申报登记表报送校工会。凡申报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单位请于1010日前将建家总结材料(2000字左右)、自评表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登记表(附件2)报送校工会。校工会将根据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要求组织考评验收。

 

附件1. 湘工办发〔2022〕9号: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

      2. 湘教工通[2011]22号关于评选表彰“先进教职工之家”、“模范教职工之家”和“模范教职工小家”的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3年58日

 

  • 附件【18-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18-附件2.doc】已下载
  • (发布时间: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