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2013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18日晚上8时至9时,南华大学南校篮球场灯光通明,场外四周人山人海,篮球场上穿着兰、白运动服的运动员在篮球场上你争我夺,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原来这是南华大学2013年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男子组的决赛现场。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激励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男队以45比25战胜电气学院男队,取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男子组的冠军。这场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的结束,标志着于2013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惠延教授主持了颁奖仪式,校长文格波、正校级督导赵红和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分别给男子和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了奖杯。

    据了解,从今年10月初校工会下发《关于举办2013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兴华杯”篮球比赛的通知》以来,校属各单位(部门)特别是各分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选拔队员和及时组队,并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篮球比赛规则学习和技能训练。比赛开始后,有的单位(部门)领导亲自参赛,有的则是现场指导或组织拉拉队,给比赛队员加油鼓劲,特别是校长文格波、副校长龚学余、姜志胜和正校级督导赵红自始至终亲临现场,或参与比赛或现场指导,给比赛现场增加了新的亮点。据统计,从10月24日开赛到11月18日比赛结束,学校男、女队共进行了110 场次的比赛,参赛队员达到500多人,观众达到80000人次以上。据了解,这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是建校以来,比赛时间最长、参赛队员最多、比赛场次最多,也是最为壮观的一次教职工球类比赛活动,深受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获得男子组:
       冠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亚军:电气学院分工会;
       季军:党群分工会。
       获得女子组:
       冠军:党群分工会;
       亚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季军:医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