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选送的两位青年教师同获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我校选送的两位青年教师同获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5 111 ,湖南省教育厅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了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我校选送医学院周洲(理科组)、机械工程学院朱红梅(工科组)两位青年教师同获一等奖,由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这两位青年教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由校工会、教务处在5月份共同组织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要求相关学院发动广大教师参赛,通过学院初赛评选出参赛人选。经过校赛、省级初赛,朱红梅、周洲两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最后这两位教师不负重托,双双喜获一等奖,极大地提升了南华大学的影响力。通过这次教学竞赛,在我校营造了浓厚的课堂教学研讨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的激情。

(发布时间:201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