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荣获2017年衡阳市气排球联赛冠军

  

 2017年衡阳市气排球联赛于1215-17日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由南华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成的男子代表队经过10场苦战,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 2017年衡阳市气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F480FAD1D0476850631465ED9E87429A

此次比赛由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衡阳市气排球协会承办,来自市内各企事业单位、驻衡各大厂矿、业余俱乐部等17支男子队伍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于可自由组队,高手云集,水平接近,稍有松懈就可能被淘汰出局,竞争异常激烈。我校队员面对密集的赛程和死亡之组,从容应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冠军。

   赛前,在校工会指导下,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织和安排了赛前训练,尽管时间短、任务重,但收到了良好效果。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代表队的风采和气排球水平,促进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