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南华大学庆“三八”,举行“蝴蝶满园春”、“绳采飞扬、毽行南华”活 动

                  

在这春回大地,莺飞草长的时节,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对女职工的关爱,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校工会组织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之“蝴蝶满园春”、“绳采飞扬、毽行南华”活动。

34日上午,在红湘校区东门广场开展的“蝴蝶满园春”第三季寻宝活动拉开了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帷幕。在纪委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校工会领导把奖券放入抽奖箱,南华大学女教职工陆续而至,排着长长的队伍井然有序地抽奖领奖,现场笑声朗朗,一片欢腾。当天下午,在红湘校区南校区室内体育馆开展了“绳采飞扬、毽行南华”活动。全校28个分工会精心选拔出来的55名女教职工代表,各显其能,展开了紧张而有趣地跳绳、踢毽子比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拉拉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杨慧娟、外国语学院马凌娟、数理学院尹岚三位老师名列跳绳比赛前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金玲、船山学院王璇、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文红波三位老师名列踢毽子比赛前三名。

此次活动通过走一走、摸一摸、跳一跳、踢一踢,展示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愉悦了教职工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再一次让全校女同胞们倍感被学校重视和关爱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