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南华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56日,阳光明媚,栀子花开,南华大学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单身教职工搭建文明健康的交流平台,拓宽择偶渠道,服务婚恋交友需求,增强青年教职工归属感,留住青年人才,促进广大青年教职工安心生活、用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在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百万花海举办,活动除南华大学48位单身教职工参与外,还诚邀了附属医院、衡阳特变、税务局、公安局、部队等单位的近50位单身青年参加。 

当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刘升学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活动,活动在刘主席致词中拉开序幕。五月温暖的阳光下,近百名男女青年徜徉在花的海洋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步调一致”、“心有灵犀”、“对对碰”“微信红包”等集体活动和自由分散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营造了好玩有趣的交友环境,为他们搭建了快捷、新鲜、直接的沟通平台。本次活动还建立了“‘缘’来是你”单身男女交友微信群,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创建平台。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表示,现在工作也来越繁忙,交友圈也来也小

接触异性的机会也比较少。“由于男女比例不均衡,父母、亲朋好友都很担心我们的婚恋交友问题,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很多有共同爱

好、可以共话‘诗和远方’的朋友。”前来参加活动的一名男青年感

叹道。

青年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希望,是朝气,也是未来,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青年教职工、服务青年教职工,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促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为青年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动员组织青年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