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710号)精神,根据学校安排,由校工会牵头,在全校组织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以下简称“我想有个家”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根据湘教工委通【201710号通知要求,该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单位扶贫考核的内容和创建文明高校的考核体系中。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我想有个家”活动,号召教职员工支持参与扶贫公益募捐。

二、加强宣传。各分工会要切实加强“我想有个家”活动的宣传,要让教职员工知晓“我想有个家”活动的意义,知晓“我想有个家”资讯平台的网址(wxygj.voc.com.cn)。

三、组织捐赠。331日前,各分工会要组织一次募捐活动,可以以单位(二级院部)名义捐赠,也可以以个人名义捐赠,个人捐赠以教职工为主(建议50/人,多捐不限)。各分工会将募捐资金按附表汇总,在41日前,交至校工会财务福利工作部。

联系人:张厚,电话:8281721,18670098843

 

附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捐赠情况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324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