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爱我南华‘歌·乐·舞’”女教职工才艺比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观看“爱我南华‘歌·乐·舞’”

女教职工才艺比赛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促进我校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现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组建教职工艺术团选拔人才,校工会定于310日(星期天)上午9:00,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爱我南华 ‘歌·乐·舞’”女教职工才艺比赛。本次比赛评委均为市内行业专家,参加比赛的21名女教职工均有深厚的艺术功底。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请各分工会发动教职工到现场观摩指导、鼓劲加油,同时欢迎摄像、摄影等爱好者到场采风。本次活动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入场时间:2019310日上午8008:50

二、  比赛地点: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  观看要求:

1、禁止带饮料、食品(口香糖等)入场食用;场内严禁吸烟,请自觉保持会场内的清洁卫生;

2、为保证现场秩序,演出开场前,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整为静音状态;比赛期间,禁止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938

(发布时间: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