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1129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听取了关于学生食堂实行建行聚合移动支付模式工作方案、关于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技术维护服务招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药学院分子靶标新药研究中试平台项目招标方案》,听取了关于2019学年校历、关于南华大学拟对张华权等33名同学做退学处理、关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申请新院产科病区装饰改造项目、关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单台300万元以上医疗器械采购项目立项审批、关于南华星辉生殖医院增资扩股问题、关于南华大学学位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结果、关于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信息技术实训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方案》,听取了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汇报,形成如下决定:

一、学生食堂实行建行聚合移动支付模式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副主任曾艳等同志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后勤服务中心根据会议精神对该方案修改完善,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后再执行。

二、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技术维护服务招标情况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副主任曾艳等同志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技术维护服务进行招标改革。

三、药学院分子靶标新药研究中试平台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喻翠云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审计处副处长蒋小定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四、南华大学2019学年校历

会议听取了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副部长罗晨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2019学年校历安排。

五、南华大学拟对张华权等33名同学做退学处理

会议听取了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副部长罗晨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对张华权等33名同学作退学处理。

六、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申请新院产科病区装饰改造项目

会议听取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对新院产科病区进行装饰改造。

七、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单台300万元以上医疗器械采购项目立项审批

会议听取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公开招标采购神经外科双荧光手术显微镜系统一套、创伤中心128CT和复合手术室大平板DSA分别一台、放射影像科3.0T磁共振成像装置一套和256CT一台

八、南华星辉生殖医院增资扩股问题

会议听取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等同志汇报。

会议指出,该议题不属于校长办公会议事范围,不应在此讨论研究。

九、南华大学学位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此次学位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结果。

十、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聂百洲、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温雪松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1.学校与蒸湘区政府向衡阳市政府联合行文,建议成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并明确各相关成员单位部门职责。2.学校与蒸湘区政府各垫资500万,待第三方确定后,由第三方将垫资成本全额返还给垫资方。该经费专门用于前期入户调查摸底、编制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征拆及遴选第三方社会投资人等前期工作。设立账户,确保专款专用。同时,作为学校与蒸湘区政府合作协议的条款内容。3.学校与蒸湘区政府共同成立联合指挥部联合办公,设立相关工作小组,正式启动棚改项目。

十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信息技术实训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方案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南华大学设计院王宽、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副院长刘朝晖、审计处负责人华文英、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该方案。

十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会议听取了教务部副部长、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龙双涟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上报该分析报告,并做到与前期上报数据一致。

 

 

(此页无正文。)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苏  玲、于  涛、刘文君、

列席:谢四平、李双极。

请假:阳小华、刘  永、罗志刚、曾建新。

汇报:刘泽华、谢水波、柯国军、陈柒叁、石建军、王湘江、聂百洲、华文英、廖迎春、赵桂芝、龙双涟、罗晨辉、戴剑勇、李传乙、蒋小定、曾艳、刘朝晖、颜亚平、温雪松、喻翠云、王宽。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