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 “三八”节庆祝活动

 

                      “宅家秀厨艺,美食大比拼”

                        ——数理学院开展 “三八”节庆祝活动

作者:尹岚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校工会的号召下数理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了“宅家秀厨艺,美食大比拼”线上活动。

 “生活就像厨房的调味盒,充满了各种味道,让人忍不住去细细品尝。”学院分工会从31日发布此次活动通知起,全院女老师就开始积极准备。在宅家承担基础课繁重线上教学任务的间隙,钻研厨艺,将美食制作过程、成品及家人享用的画面以短视频或者图片组形式记录下来。

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院工会把女职工精心制作的近二十件“美食作品”一一发布到学院微信群。其中有朱惠延老师贴心分享的甜酒自制过程;有饶益花老师香气都要溢出屏幕的手撕鸡组图;有李伟军老师媲美网红的新疆手抓排骨饭教学视频;有刘邵容老师的硬菜-油炸基围虾、爆炒甲鱼;有王丹林老师的高颜值的五彩饺子……,简直活色生香,令人垂涎三尺。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全院教职工纷纷点赞,最终评选出“最佳厨娘人气奖”十名,并对所有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该活动丰富了女职工宅家期间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数理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发布时间: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