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气排球协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19年协会会员气排球比赛

6月20日至21日气排球协会在南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2019气排球协会会员比赛。本届比赛共有5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前根据竞赛规程将老师们按照水平分组,性别比列,基层单位等抽签分组,最终分为四支队伍。

在前两局上场队员必须不同的特殊规则下,不同学院的老师组成同一支队伍,团结在一起共同拼搏,加强了不同学院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比赛过程中,每打出一个漂亮的攻防,都能引来老师们的尖叫声与喝彩声。

短短两天,每支队伍都进行了4场比赛,每名队员都上场参与到比赛中,体会到了气排球的魅力。比赛结束了,很多老师们意犹未尽,还想继续打,坚持这项运动。

气排球协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学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学校气排球的整体水平,吸引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协会将会继续努力,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