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男、女代表队荣获2017年驻衡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冠军

 

422日—423日,2017年驻衡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南华大学教职工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衡阳市气排球协会承办,来自市内6所高校的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派出了20名教职工男、女代表队,经过队员的努力拼搏,男、女队全部以2:0战胜对手,以全胜的战绩夺得2017年驻衡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赛前,在校工会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筹备为参赛工作作出精心准备和安排,制定了周密训练计划,开展强化训练,尽管时间短、任务重,但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水平,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筹备将借此机会,在全校开展气排球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身体,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

 

 

mmexport1493035178817

mmexport1492927437295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