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0年25上午10时学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升学、副校长雷小勇领校工会、宣传部、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南华大学各大门医务所、保卫处监控中心等地,对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抗病防疫人员的心坎上,支持坚守一线的职工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确保全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学校各个大门校保卫处和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随后,慰问组来到学校保卫处监控室,详细了解通过监控设备对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后,慰问组来到医务所,看望值班的医务人员,鼓励他们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发布时间: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