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持召开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校工会主持召开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南华大学五届一次“双代会”拟于2020年2月中旬举行,同时要进行换届。为了搞好本次校“双代会”,校工会2019年12月9号在校工会招标大厅召开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双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主持,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和分工会副主席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工会主席刘升学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二级单位“双代会”/“双大会”换届选举工作2019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必须在二级单位党委领导下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抓紧实施,实施过程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解决好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要搞好提案工作。柯国军讲解了换届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大家的咨询与提问。

与会领导,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时按要求搞好本次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