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校工会助力消费扶贫

南华大学校工会助力消费扶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南华大学校党委校行政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11月22日上午,来自南华大学结对扶贫对象——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的绿色富硒大米进行入了南华校园,接续了南华大学2019年新一轮消费扶贫高潮南华大学校工会负责富硒大米采购与分发工作,校工会精心策划,严把质量关,分发快速有序,周到的服务得到教职工和扶贫对象的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将纯天然无污染的农产品带到了教职工们的餐桌,增强了教职工生活幸福感,同时增加了申家村贫困群众的收入,展示了消费扶贫赢局面。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南华大学校工会将会在校党委校行政坚强领导下更加有地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为申家村脱贫致富做出更大贡献。“人心齐,泰山移。”,全社会团结起来,决胜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