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陪同校领导走访和慰问扶贫点贫困户

校工会陪同校领导

走访和慰问扶贫点贫困户

 

20191123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陪同校党委书记高山等领导一行20余人,深入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了解我校驻村帮扶情况,走访和慰问贫困户

高书记一行在申家村委办公室认真听取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南华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邹海贵、申家村党支部书记吴以呈和古塘乡乡长贺永的汇报,会上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群作了重要讲话高山书记肯定了南华大学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以务实的态度,对驻村帮扶队所提出的困难与请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求南华大学相关部门为古塘乡脱贫出思路、找办法。柯国军表示,校工会将借春节来临之机,发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今年确保南华大学消费扶贫总额不低于去年。

会后,柯国军申家村廖村长陪同下,走访和慰问了5家“五保”户和3家“低保”户,实地查看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来源和脱贫进展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品,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南华大学送来的温暖。慰问户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精准扶贫好政策,感谢南华大学为申家村脱贫所做的巨大贡献,同时表示要树立信心,共克时艰,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