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教职工乒协组织2019横直乒乓球比赛

南华大学教职工乒协组织2019横直乒乓球比赛

 

为了提高南华大学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2019年10月23日,在南华大学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柳建祥老师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以及各位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南华大学2019年第一次横直乒乓球比赛在西校老年活动中心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6位老师参加,其中以胡南老师为代表的竖拍8人和张立英老师为代表的横拍8人,比赛不分男女、不分年龄,采用循环积分制,最终竖拍队险胜横拍队。

 

在本次比赛中,各位老师努力拼搏,不服输、不气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南华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提升了教职工乒乓球的水平,通过这样的机会,与其他老师的交流切磋,提高他们的球技的同时,也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使老师们在娱乐中提高身体素质,在交流中释放工作压力,然后更好的投入工作学习。

 

 

 

编辑人:胡灵娟

(发布时间: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