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校工会前往衡阳市慈善总会调研

南华大学校工会前往衡阳市慈善总会调研  

 

2019年11月6日上午,在南华大学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一行前往衡阳市慈善总会调研,衡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晓洪热情接待。

双方就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暨“慈善一日捐”定向捐赠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同时,双方就如何在南华大学开展慈善宣传教育活动和帮扶救助困难师生事宜,以及市慈善总会即将开展的“慈善进校园·情暖回家路”活动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些共识。近几年来,市慈善总会对南华大学困难学生给予了大力帮扶救助,柯国军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慈善救助氛围,延伸慈善帮扶救助对象,对南华大学困难教师家庭给予一定力度的帮扶救助 

初心是情怀,担当是使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发布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