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混合团体赛

   

2019年6月24-26日,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混合团体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赛制,共有40支代表队参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每队要求必须有1名以上的校级领导参加。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助下,组成了由校党委委员苏玲担任领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李勇任教练,医学院周玉林、魏博、第一临床学院贺放清、体育学院谭栖、刘军、图书馆黄巍巍、计算机学院余童兰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我校与有中南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湖南工程学院被编排在F组,先后迎战4支代表队,在输给中南大学情况下,以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单淘汰赛遭遇湖南大学,以1比4落败。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比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陆续进入赛前练习,队员们牺牲了休息时间,训练半个多月,在比赛中运动员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再次进入了团体16强,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地完成本次的比赛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