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四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月28日下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学校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华大学四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按照程序进行民主选举。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17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南华大学工会替补副主席的复函》文件,通过了《南华大学四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候补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南华大学工会委员会四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补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了柯国军同志为南华大学四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刘升学主持召开了南华大学四届校工会委员会会议,会上选举了柯国军同志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