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19年5月18日至19日,在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举办了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全校有26支代表队和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前举行了开幕式,校党委委员苏玲、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负责人柯国军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身体锻炼的热情,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各参赛队通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8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图书馆分工会,第二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分工会,第三名衡阳医学院分工会,第四名数理分工会,第五名党群分工会,第六名计算机分工会,第七名机械工程分工会,第八名后勤分工会。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吴成丰在闭幕式作了发言,他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工要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树立运动能够使人健康、使人聪明、使人快乐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运动健身活动,以良好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和争创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委员苏玲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和奖牌。

 

 

 

 

 

作者:彭辉           作者单位:校工会 

联系方式:13607346681    单位审核人:柯国军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