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南华大学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4月27日,在这紫藤烟色、蝶飞燕舞、蛙鸣遍野的浪漫季节,由南华大学工会举办的未婚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在金甲岭水师山庄室内多功能大会厅举行。为了帮助学校广大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校工会还特别邀请到市政府、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优秀单身男青年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来到活动现场的领导。接着,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刘主席的讲话给了在坐的单身青年极大的鼓舞,并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音乐鼓圈、亮出自己、惺惺相惜、玫瑰之约、一见倾心等活动,男女嘉宾在欢乐的游戏中相互认识、加深了解、欢声笑语、趣味互动、一展风彩,主持人不停为到场的青年男女创造“面对面、手牵手”的接触机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休闲轻松的氛围环境中互留了电话、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本次活动还通过“‘缘’来是你”单身男女交友微信群为单身青年男女搭起一座相识之桥、沟通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婚姻之桥。

活动结束时,在和谐友爱的气氛中,校工会负责人柯国军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演讲,他寄语在座的广大单身青年:幸福是创造出来的,爱情是追逐出来的!唱戏的舞台已搭好,开始行动吧!他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单身青年通过本次活动开放出爱情之花,结出幸福之果!

本次活动共计有60余人参加。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全程观摩了本次活动,并对今后的类似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作者:图/文  彭辉                     作者单位:校工会

联系方式:13607346681               单位审核人:柯国军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