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摄影协会角山乡荷花塘村采风活动报道

 

    每年的六月以后便进入了荷花的最美季节,摄影协会应会员们的强烈要求,经过会员推荐,选定了位于衡阳市近郊的角山乡荷花塘村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6月16日(周日)早上6:30参加采风活动的20名会员在南华广场前坪集合准时出发,半小时后即到达目的地荷花塘村,映入眼帘的是开满了荷花的大片荷塘,千姿百态的荷花似乎在向人们招手。会员集体留影之后便分成小组开始采风,有的拍摄荷花,有的拍摄人像,都沉醉在了花海里。

到了上午10点多,天气开始热了起来,会员们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拍摄,不管是摄影师还是模特都感觉有点疲惫了。之后找了附近的一家农家乐休息,交流拍摄体会。

本次户外采风活动圆满成功。第一,会员们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欣赏了美景,愉悦了心情。第二,这次活动提供了一次会员相互认识和熟悉的机会。第三,会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交流了摄影技术。第四,会员在协会微信群和QQ群里分享此次活动拍摄的图片,进行评片,共同进步。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9.6.17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