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全面铺开

 

南华大学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从2010年6月至今已任期近五年,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湘教发〔2012〕82号)和《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南华工发〔2013〕23号)等有关文件的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拟于四月下旬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进行换届工作。为此,二级单位“双代会”须先期进行换届工作。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李双极简要说明学校 “双代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并对《关于做好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南华工发〔2015〕7号)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持,副书记罗成翼发表重要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到会就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罗成翼副书记指示: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及推荐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是我校目前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二级单位党委、行政、工会高度重视,认真按学校党委要求,依法依规,按程序按时按质,切实做好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统筹协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