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柯国军带队前往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学习与调研

 2019416日,南华大学工会负责人柯国军、工会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袁玲等一行6人,在长沙理工大学工会进行学习与调研。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副主席郭湘洪、赵爱群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召开了交流会。会上,曹瑛和柯国军分别介绍了所在高校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高校工会如何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教职工集体福利物资发放、“教工之家”建设、教职工协会活动等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交流会结束后,柯国军一行在郭湘洪副主席的陪同下,到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分工会、交通学院分工会实地考查了“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通过学习与调研,我们开拓了视野,树立了新理念,拓展了工作思路。兄弟高校的一些好做法为我校工会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发布时间: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