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    




   南华大学委员会  


 

南华工通〔2019〕19



关于做好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各直属型附属医院工会:

    经校工会请示,校党委研究决定,2020年2月1618日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为及时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和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南华大学五届教代会正式代表中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提案范围与立案原则

     1、提案必须要在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紧密结合我校实际,仅限于我校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事情,均可作为提案提出。提案中所反映的必须是学校党委、行政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如:关于解决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医疗、服务及改善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等问题;

    2、提案须由一名正式代表提议,两名及以上正式代表(含两名)附议,按照一事一案的格式提出,提案提出前,必须要深入实际,广泛调研,切忌一个提案涉及多个问题。

3、提案必须书写规范工整,提案包括案名、理由、整改措施或建议三个部分组成。“案名”即简明扼要地写明提案的主题和要达到的目的;“理由”即通过调研真实地写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或建议”即提案人对解决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等建议。

4、上报的提案必须由提案人所在分工会主席(直属型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审核签字,单位盖章,方可上报,否则视为无效提案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请各分工会、直属型附属医院工会从下发通知即日起于2020年1月8日前将撰写的提案用纸质表(A4纸打印,提案表须有提案人和附议人本人亲自签名)和电子文件通过学校办公网两种方式递交和发送给校工会职工活动部彭辉彭辉联系电话:办公电话:8282227;手机:13607346681

三、要求

1、请各分工会主席(或召集人)、直属型附属医院工会主席要及时把此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及时传达给每位正式代表,并督促和指导他们积极撰写提案,同时要严把审核关;

2、教代会提案工作是学校工会年度考评各二级单位的重要指标之一,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抓好提案征集工作的落实。

附表1:南华大学五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名单

附表2: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附表3:南华大学直属型附属医院教职工代表提案表

 

 

 

 

                  南华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  

                                               2019年12 30 日

 

 

 

 

 

 



(发布时间: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