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各分工会会员购买涟源市申家村黄牛肉的通知

关于组织各分工会会员购买涟源市申家村

黄牛肉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满物资的需要,校工会特与涟源市申家村扶贫点工作队联系提供生态黄牛肉一批,请大家及时组织落实。

一、牛肉简介  

涟源市申家村贫困户喂养一批本地高山黄牛,在环境优美、无污染的大自然中放养,在林地间以野草为食,辅以稻草为主要饲料,运动充足,山地放养时间为一年以上,村足广大教职工春节内黄牛也是田间农活的好帮手。申家村黄牛皮毛光亮,眼大有神,肌肉结实,品质细嫩、口感好,味道鲜美,风味独特,营养丰富,绝无注水,深受消费者喜爱。

二、预定方案

(一) 产品的品种、规格、价格

1、产品品种:黄牛肉

2、产品规格:牛肉两种包装,5斤和10斤;牛排5斤包装

3、产品价格:52元/斤

(二)数量和计量单位

数量:1610 斤

(三)预订方式

请各分工会负责人积极发动职工购买,购货款直接转到扶贫工作队队长邹海贵的收款微信号(手机号zhg15073426052),并根据付款的数量申报到校工会。校工会与扶贫工作队统一安排组织发放

(四)交货时间

2020年1月9日

(五)交货地点

南华大学正大门内荷花池旁

涟源市申家村是南华大学帮扶的省级贫困村,欢迎大家预订,为扶贫工作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