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暨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今年7月,衡阳市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有165.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9.38亿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并争分夺秒地开展抗洪救灾、受灾群众临时安置、临时救济、灾后重建、恢复生活生产等工作。

洪灾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聚善心。在此,我们向全校教职工发起抗洪救灾募捐暨2019年“慈善一日捐”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与受灾群众共克时艰,共度难关,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抗洪救灾募捐暨2019年“慈善一日捐”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灾民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慈善项目和关爱困难群众;也用于资助我校困难师生。所有捐赠及时向社会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我校教职工工资收入情况,建议捐款金额如下: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300元,科级干部(含中级职称人员)不少于150元,其他教职工不少于100元。请各分工会负责人及时向本部门党政负责人报告,积极组织发动教职工捐款,各分工会于9月15日前将捐款交至校工会财务福利部,同时交送由分工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的《抗洪救灾募捐暨2019年“慈善一日捐”个人捐款明细表》(附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

 

 

附表:

抗洪救灾募捐暨2019年“慈善一日捐”个人捐款明细表

序号

姓名

金额

备注

 

 

 

 

 

 

 

 

合计

 

 

 

 

分工会(部门盖章):           

分工会负责人:

 

2019年   月   日

(发布时间: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