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的说明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办好教职工幸福午餐,为全校教职工做好用餐服务。现对教职工工作日午餐作出如下说明:

一、 关于开设时间

1、在正常工作日时间,两个校区教工食堂提供学校教工午餐。

2、双休日、节假日及寒暑假,两个校区教工食堂不提供学校教工午餐。

3、根据学校统一放假时间安排,按照调休后的工作日时间开放学校教工午餐。

4、各单位(学院)因教学、科研等特殊情况,需要在双休日由教工食堂提供用餐服务,并从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经费开支的,须职能部门向党政办报告,并由党政办领导签字同意后,后勤服务中心执行。

二、其他说明

1、由人力资源处、校工会负责核定享受教工午餐的人员。享受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的人员只限于在职在岗教职工(含校聘非编人员等人事代理制人员)。对于当年退休人员,从其工资关系转移到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后的下一个月停餐。

2、后勤服务中心每月根据人力资源处核发的人员异动情况表,及时更新职工餐指模数据库。

3、后勤服务中心对每日每餐的就餐人数进行统计,当月汇总造表,经纪检监察处、校工会、审计处等职能部门审核,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再由财务处核算报账。凡在非工作日开设教工午餐,均需提供相关依据。

4、由校工会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教工代表不定期对教工午餐进行监督检查。

5、教职工在教工食堂用自助餐,提倡光盘不浪费,不外带食物,不带家属。

6、教职工在食堂自主打饭菜时,请尽量不要聊天。因离菜盘较近,边打菜边说话,唾沫极容易掉进菜品中,这种情况很容易影响菜品卫生。

7、根据大多数教职工的建议,教职工工作餐监管部门决定,教职工工作日午餐将每餐按10个菜品供应,逐步提高菜品质量。

 

 

 

   

   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日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