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自选2019年工会会员电影票券及生日慰问品供应商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湘工发【201820号)文件精神,基层工会可为工会会员购发电影票券每人每年不超过 200元;工会会员生日,基层工会可以发放不超过 300 元的生日蛋糕等实物慰问品,也可以发放指定蛋糕店的蛋糕券。   

校工会经过广泛调研,并经过招标、比选,确定衡阳希朵曼食品有限公司和衡阳市麦琪食品有限公司2家公司作为我校教职工2019年生日慰问品供应商,确定星光花园影城和融冠环球影城等2家影城作为我校教职工2019年电影票券的供应商。各供应商具体服务承诺见附件1

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摸底汇总工作,提醒会员根据自身需要在以上供应商中选择,并将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于531日前交至工会财务福利部杨超娟老师(电话:8281721)。未在截止日前交汇总表的,视认可为选择衡阳希朵曼食品有限公司和星光花园影城。校工会将根据汇总情况分发生日慰问品提货券和电影票券。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9524日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