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家园

关于在全省征求女职工素质教育讲师团特聘教师的通知

        为全面推进全省第六轮“芙蓉杯”女职工提素质立新功竞赛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女职工提升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职业技能和身心健康素质,促进女职工知识学历上台阶、技术技能上等级、文化修养上层次、形象品味上档次,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在全省女职工中开展以女性职业教育、女性维权教育、女性心理教育、女性形象教育、女性健康教育、女性魅力修养、和谐婚姻家庭、女性礼仪修养、女性管理艺术、女性沟通技巧等为内容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于今后一段时期在全省举办一百所女职工培训学校,推广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

推行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和举办女职工培训学校需要汇集一大批知识新、水平高、热心公益活动、能够针对女职工的需求和特点实施教学的教师,为女职工素质教育提供师资。为适应各地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和女职工培训学校开展培训工作的需要,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在全省成立女职工素质教育讲师团,现特面向全省各高等学院、研究机构和社会各界征求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讲师团特聘教师,征聘条件如下:

1、热心女职工素质教育工作,对女性问题有深入研究;

2、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3、有业余时间从事培训教学活动。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积极报名并提供相应资料,一旦聘用即颁发聘书,推荐作为女职工业余培训学校和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的老师,并作为工会女职工问题的研究人员和女职工活动的特邀嘉宾,获得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众支持。

请报名者于7月底前填写报名表寄省总工会女职工部或发电子邮件报名。

联系电话:84320154、84320204

电子邮箱:Hnnzgb@163.com

                                                                                      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0年7月8日

女职工素质教育特聘教师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