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家园

关爱女性,为女教职工的健康护航

为保障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南华大学校工会于10月中旬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妇科专项体检。

1022日至26日,由附属南华医院专业体检队伍带专项设备到学校体检现场,开展体检工作。体检期间,学校医务所、计生办、校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每天到校医务所,分工协作做好每天百余名女教职工体检工作。

由于提前部署、组织有序,体检工作高效顺畅,体检第一天上午就完成了近80名女教职工的体检计划,受到了女教职工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体检工作结束后,工会女工部将对体检中存在问题的员工逐个通知,嘱咐他们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落实检查结果,如有异常,工会将积极协调医院,提供必要的帮助。

妇科检查切实保障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女教职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发布时间:2018-10-31)